User Tools

Site Tools


Sidebar

頁面列表

XLink 相關資料


XBConnect 相關資料


PSP NetParty 相關

  • 伺服器簡介
  • 伺服器架設教學


Adhoc Party 相關


遊戲相關


xlink_非官方設定教學_wiki

XLink 非官方設定教學 Wiki

XLink 官方網頁
本網頁教學內容,將會針對 SONY PlayStation Portable 以及 XLink 相容網卡之連線設定作教學。

免責聲明

本網頁提供之設定說明,絕大部分已經在作者或其他共同作者之個人電腦或相關之硬體經過驗證
確保其相容以及動作測試
礙於每人之個人電腦設定以及作業系統之差異
若因為本站之設定,而導致使用者之硬體或軟體、資料之損害,或無法正常使用
本網頁作者以及其測試者,皆不負任何相關責任

本網頁提到之程式相關之使用、下載等等,作者皆不提供任何相關問題回答。

XLink 程式介面XLink 為一非官方軟體(社群軟體),原先作為 XBOX 連線使用,利用多數軟體內建的 System Link(區域網路連線),用以跳過 XBOX Live 連線配對的連線方式,透過電腦用的網卡,模擬一區域網路,藉以透過網際網路進行遊戲連線。

XLink 發展到後面,開始提供其他各主機平台的連線,例如 PlayStation 2、GameCube 等等主機,後面更支援現下掌上型主機 PlayStation Portable 之無線區域網路連線(Adhoc 模式),但因無線網路設備的預設設定(混雜模式之設定),不一定所有網卡都是開啟的,故需要挑選支援無線網路卡才可使用。

因應現在市場上兩大主流晶片的設定,設定教學將區分為兩個區塊,詳細內容請參閱相容無線網路卡清單




XLink 有內建 Follow PSP SSID 功能,不過該功能因為掃瞄速度較慢,而且無法即時關閉
常駐啟動也容易跟網卡內建的程式互相打架
故比較不推薦使用

<fc #ff0000>建議確定網卡使用手動掃描可以正常運作,再進階研究 SSIDMGR 會較好</fc>


軟體 Access Point 設定教學

以下之設定與 XLink 並無關聯,單純為無線網卡提供的模擬 AP 附加功能,可以使用一般的個人電腦,搭配無線網路卡架設一無線基地台,讓各式的無線裝置上網(例如 NDS/PSP)。

如果只需使用 XLink 之功能,以下的步驟可以省略不做。

ZD1211 系列晶片設定(僅適用 Windows 2000/XP 作業系統)

軟體 Q&A

XLink 以外之取代用軟體

除了 XLink Kai 以外,還有其他的軟體可以讓 PSP 進行連線,以下列出部份軟體參考。

搭配用小軟體

xlink_非官方設定教學_wiki.txt · Last modified: 2017/12/29 20:29 (external 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