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ools

Site Tools


Sidebar

頁面列表

XLink 相關資料


XBConnect 相關資料


PSP NetParty 相關

  • 伺服器簡介
  • 伺服器架設教學


Adhoc Party 相關


遊戲相關


xbconnect:安裝步驟
<< 上一頁 XBConnect 安裝步驟 下一頁 >>

XBConnect 安裝步驟

請自行從官方網站下載 XBConnect 軟體

以下以全新安裝作為範例,每個步驟都會作簡易的檢視

1. 下載後的檔案,請點擊滑鼠左鍵兩下啟動。

下載儲存之檔案

2. 安裝第一個畫面,告訴你即將開始安裝 XBConnect,按下「Next」進行下一步。

歡迎畫面

3. 第二個畫面,會宣告軟體的版權,按下「Next」進行下一步。

軟體版權畫面

4. 接下來會問你要安裝的資料夾,一般來說選預設值「C:\Program Files\XBC」就可以了,若您想要安裝在別的資料夾,請在此設定。設定完請按下「Next」進行下一步。

安裝路徑設定畫面

5. 這裡設定要安裝在開始工具列的位置,如果沒有特殊需求也是選預設值就可以了。設定完成按下「Next」。

開始工具列安裝位置設定

6. 接下來的設定較為重要,這裡需要選擇封包擷取之工具,因為本站都是以 PSP 作為主要的連線遊戲機,故選擇「Use default pSDK driver」即可,不需要選擇 Winpcap 選項。

封包擷取工具選擇

7. 這個步驟會問您要不要安裝 Winpcap,基本上不需要安裝,把 Winpcap 選項取消掉,按下「Next」即可。
   (若有需要可以至 Winpcap 官方網站下載安裝)

安裝 Winpcap

8. 安裝中畫面。

檔案安裝中

9. 檔案複製結束,接下來會安裝程式捷徑,選擇您要裝的位置即可。

捷徑安裝位置選擇

10. 安裝完成,按下「Finish」結束安裝程式,啟動 XBConnect。

下載儲存之檔案

11. 接下來請到下一個頁面,進行帳號申請步驟。

申請帳號教學

xbconnect/安裝步驟.txt · Last modified: 2017/12/29 20:29 (external edit)